崇左

崇左市政协召开“健全农村养老服务体系 共享乡村振兴富裕成果”专题协商座谈会

2022-09-24 08:25:00 作者:黄海荣 马 柯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9月20日,市政协召开“健全农村养老服务体系 共享乡村振兴富裕成果”专题协商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农海波出席会议。
 
  会上,调研组就2022年4月-7月赴我市各县(市、区)开展专题调研发现的问题进行简要通报,与会人员围绕协商议题进行讨论交流,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养老健康服务体系建设,将农村养老服务纳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要加强资源链接,让建设有成效,积极推进医养结合,推进养老机构链接医疗资源,鼓励医疗机构开办养老服务;要多措并举,全力推动养老健康服务新进展,确保农村养老服务体系健全。
 
  市政协副秘书长黄志平、教科卫体委主任冯月珍参加会议。口黄海荣 马 柯
 
图为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