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王建毅到大新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8-06 08:17:00 作者:黄海婷 梁丽珍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8月5日,崇左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建毅到大新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王建毅一行先后到大新中学、德天广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的形式了解隔离场所和移动方舱实验室核酸检测筛查等有关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过程中,王建毅要求,隔离场所要配备充足的消杀物资,精心细致做好管理服务、物品消毒清洁、垃圾处理等工作;要加强对集中隔离人员的人文关怀,提供必要的心理疏导服务,帮助他们缓解焦虑情绪,确保隔离人员安心温馨度过观察隔离期。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高度重视日常管理工作,在工作中查找问题、发现问题,给防疫措施打“补丁”,真正把防疫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要做好集中隔离场所应急预案工作,保持不松懈、不马虎的工作状态,认真开展集中观察和疫情监测工作;要合理安排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密切配合、协同发力,实现采集、转运、检测、报告无缝衔接,高效运转,确保核酸检测结果快检快出、准确无误。同时要高度重视一线检测人员的安全健康,细化落实防控工作措施,规范样本检测操作流程,严格做好医护人员个人防护、实验室消杀等工作,确保核酸检测实验室安全高效运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大新县委书记高贤斌,市政协副秘书长胡绍旺,大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薇,大新副县长赵小凤参加检查。口黄海婷 梁丽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