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王建毅率队到凭祥开展物资保障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检查

2022-08-05 08:24:00 作者:古浩天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8月3日,崇左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建毅率队到凭祥开展物资保障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检查。
 
  王建毅一行先后来到联华超市壹号店、白云国际小区、市交易市场水果供应点、市卫健局等地检查生活物资保障和医疗物资保障、市场秩序稳定以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相关情况。检查中,王建毅对凭祥市物资保障以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要求,各网格点要切实摸清底数,确保各管控区物资供应充足;要及时处理群众物资诉求,督促农贸网格点和水果供应点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开展营业,督导购物群众自觉遵守防疫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王建毅认真听取了凭祥市汇报相关工作情况,研究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王建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狠抓疫情防控工作不动摇。要在流通环境安全、产品质量安全、参与人员安全等当面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落实落细疫情防控举措,确保全流程服务保障不出任何纰漏和问题。要对运输车辆做好报备,确保车辆通行顺畅、及时供货,司机要做好个人防护、车辆运输车辆要及时消杀。
 
  崇左市政协秘书长赵志敏,凭祥市委书记武晓辉,凭祥市政协主席赵忠民,崇左市政协副秘书长胡绍旺,凭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农垚峰陪同检查并参加座谈会。口古浩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