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王建毅到宁明县开展物资保障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工作调研

2022-08-03 08:25:00 作者:梁文君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8月2日,崇左市政协主席王建毅率调研组深入宁明县直属仓库、新西洋超市、新宁超市、零公里卡点,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期间生活物资保障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工作。
 
  在宁明县直属仓库,王建毅详细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就宁明县城各社区、乡镇的防疫物资分配,疫情防控应急物资购进储备,生活物资保障等情况汇报,王建毅对宁明县生活物资保障工作给予肯定。王建毅强调,物资储备、民生保障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环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要在各区域严格落实“三码联查”工作,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及时跟进疫情防控应急物资购进储备情况,积极与市级相关职能部门沟通衔接,确保各项物资储备供应工作顺利进行。要做好居民的生活服务保障工作,尤其是做好老人、病患等特殊人群的生活物资保障工作,确保各项服务及时高效。
 
  在新西洋超市、新宁超市等地,王建毅一行向超市负责人详细询问粮油、蔬菜、肉类等供应保障、市场价格变化、各乡镇调配物资的方式方法等情况。王建毅强调,超市等零售终端是疫情防控生活物资保障供应第一线,要坚决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做好各环节的“三码联查”,强化冷链食品运输、搬运、储存等各环节防控工作,确保生活物资保质保量送到群众的手中。随后,王建毅率调研组来到零公里卡点,实地了解卡点生活物资保障工作综合情况。王建毅强调,各卡点要科学有序做好防疫物资的管理发放,要重点保障各乡镇特殊人群的生活物资保障供应。各乡镇的物资配送要在“三码联查”下,做到“零接触”,确保生活物资运送全过程的安全性。
 
  市政协副秘书长胡绍旺、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宁明县政协、宁明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宁明县发改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口梁文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