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召开太平古城文化提升专题协商会

2022-07-13 08:20:00 作者:黄海荣 刘华恋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崇左市政协召开太平古城文化提升专题协商会 
王建毅出席并讲话 
 
  7月12日,崇左市政协举行太平古城文化提升专题协商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建毅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尽心履职,狠抓落实,进一步推动太平古城文化提升工作。 
 
  会上,各相关单位从各自的工作职能出发,就如何推进“太平古城文化艺术提升工程”的实施提出意见建议。 
 
  王建毅指出,太平古城项目是崇左重点打造的文化旅游景点之一,挖掘文化底蕴,提升古城内涵,对推动我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王建毅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成立工作协调小组,分解细化任务,落实目标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做好太平古城文化提升工作。要把推进“太平古城文化艺术提升工程”的实施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尽快制定整改方案,整改清单,对照问题逐项、逐条抓好整改工作,做到高标准整改和全面提升。要进一步展现古城独特魅力,让区内外游客通过古建筑领略古城深厚历史文化底蕴,进一步了解古城,宣传古城。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方案和工作部署要求抓好组织实施,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推进太平古城文化提升工作落地见效。 
 
  会前,专题协商组成员到太平古城和中国崇左糖业文旅创意产业园实地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蒋京华出席会议,市政协原副主席谭先进,市政协秘书长赵志敏参加会议。口黄海荣 刘华恋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王建毅在会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