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王建毅到大新县走访慰问老党员和脱贫户

2022-07-07 08:27:00 作者:冯美秀 黄海婷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近日,崇左市政协主席王建毅一行到大新县榄圩乡武姜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脱贫户。
 
  在榄圩乡武姜村弄堪屯,王建毅看望慰问了老党员黄志英,在交谈中,王建毅仔细询问老党员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平日里的起居照料等问题,并给他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叮嘱其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力所能及的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继续奉献余热。同时交代基层干部要关心关爱好老党员,用心用情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走访黎日丰、黎善强、张宁等脱贫户期间,每到一户,王建毅都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帮扶联系脱贫户的生产生活、家庭经济收入、家人身体状况、各项政策落实等情况,询问脱贫户当前家庭存在的问题和诉求。王建毅勉励他们要在享受国家政策帮扶的基础上,继续坚定信心,勤奋劳动,结合自身实际和本地特色产业,加强种养业的管理管护,通过发展青梅等产业增加收入、通过就业稳定收入,积极克服困难,让日子越过越红火。他叮嘱当地政府、村委、驻村干部等相关部门要把群众的衣食冷暖放在心上,积极主动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落实好相关惠民政策;积极跟进乡村产业发展、妥善解决产业发展、劳动就业、生活保障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促进群众增收内生动力,持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市政协秘书长赵志敏、大新县政协主席许钟央、市政协副秘书长胡绍旺陪同慰问。口冯美秀 黄海婷
 
图为王建毅(左二)慰问老党员 
图为王建毅(左三)慰问脱贫户 
图为王建毅(左二)慰问脱贫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