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到桂林开展“七一”红色教育 王建毅带队

2022-07-07 08:24:00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6月30日至7月2日,崇左市政协主席王建毅带领崇左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到桂林开展“七一”红色教育。
 
  在全州县湘江战役纪念园凭吊广场和湘江战役纪念馆,崇左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深情缅怀在湘江战役中壮烈牺牲的红军将士,通过一件件文物文献、一张张图片绘画,以及场景模拟、主题雕塑等展陈内容,追溯湘江战役的“红色之路”,深入了解红军将士奋不顾身与敌人展开浴血奋战的感人事迹,回顾党的历史,接受红色教育。沿着总书记的足迹,大家来到全州才湾镇毛竹山村,考察该村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生态保护等情况。
 
  在灌阳湘江战役新圩阻击战酒海井红军纪念园,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感受革命情怀,并到文市镇大湾村调研当地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情况。在兴安,大家先后到兴安县红军长征湘江战役中央纵队界首渡江遗址公园、红军堂、红军街、界首渡口等地进行实地学习教育,重温红军长征光荣历史,感悟中央红军坚定理想信念、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上了一堂深刻的党性思想教育课。
 
  接受红色教育,感受革命情怀,更牢记初心使命。崇左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们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崇左市政协秘书长赵志敏、副秘书长黄国夫、胡绍旺、黄志平以及各专委主任等参加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