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组织农业和农村委委员、农业界别委员到宁明县开展专题视察活动

2022-07-02 08:21:00 作者:黄海荣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6月29日,市政协组织农业和农村委委员、农业界别委员到宁明县开展“综合利用驮英水库灌区资源,建设高效循环生态农业示范带”专题视察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吴强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先后前往驮英水库灌区田间工程、驮英水库坝首,通过实地考察、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项目负责人汇报情况等方式,让委员深入了解驮英水库及灌区建设情况,相互交流意见建议。
 
  吴强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左江治旱工程驮英水库及其灌区工程项目是我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完成后,将有效发挥水利枢纽的综合效益,为农业提供可靠水源,提高灌区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改善城乡生活、工业供水条件,对于推动崇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吴强指出,后期田间工程建设资金缺口很大,要拓宽渠道,整合资金,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带动作用,撬动金融资本、民间资本和社会资本投入到驮英灌区建设中,多元化保障田间工程建设。同时政协委员要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加强民主监督,多提意见建议,为项目顺利进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赵龙,宁明县政协副主席黄雄参加视察活动。口黄海荣
 
图为吴强(右二)一行听取项目工程负责人介绍驮英水库坝址建设情况 
图为吴强(左二)视察驮英水库坝址建设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