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花山在协商”崇左市政协“加大惠企政策实施力度,助力优化崇左市营商环境”专题调研协商会召开

2022-07-01 08:21:00 作者:农海云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6月29日,“花山在协商——市政协“加大惠企政策实施力度,助力优化崇左市营商环境”专题调研协商座谈会召开,协商解决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完善专题调研报告。市政协副主席林永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政协介绍了专题调研的基本情况,提出存在问题和对策建议。相关责任部门和各县(市、区)领导对存在问题作了发言,提出惠企政策兑现的一些措施、办法,并对完善调研报告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各部门发言后,林永毅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惠企政策兑现对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实落地。要积极务实作为,打通惠企政策兑现“最后一公里”。要集思广益,进一步提高调研报告质量。 
 
  市政协副秘书长黄国夫、提案法制委主任卢艳春参加会议。口农海云
 
图为协商座谈会现场
图为林永毅在会上作发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