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政协崇左市第五届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主席会议

2022-06-24 08:33:00 作者:黄海荣 甘忠瑶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政协崇左市第五届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主席会议 
王建毅主持并讲话 
 
  6月23日,政协崇左市第五届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建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审议通过2022年市政协领导督办重点提案工作方案,审议通过政协崇左市第五届委员会工作制度。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的重要意义,深学细悟、踔厉笃行,把牢政治协商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持续推动《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努力开创新时代我市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促进履职工作提质增效。要对标对表年初计划抓落实,加快推进专题调研、协商活动等重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要对标对表打造品牌抓落实,全力打造“花山在协商”履职品牌,推动崇左基层民主协商向纵深发展。要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在总结中提炼经验,在实践中打造品牌,在宣传推广中营造氛围,努力扩大政协的社会影响力,提升政协工作的社会感召力。要强化制度保障,努力锤炼过硬的工作作风。要加强自身建设,抓好制度落实的监督检查。要扎实开展清廉政协建设和干部作风建设攻坚年提升活动,形成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农海波、文晓林、吴爱红、吴强、张卫红、林永毅,秘书长赵志敏参加会议。口黄海荣 甘忠瑶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王建毅在会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