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凭祥市政协开展“加大政策兑现力度,优化改善营商环境”民主监督活动

2022-06-24 08:14:00 作者:张 俊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近日,凭祥市政协经济科技委组织部分委员,开展“加大政策兑现力度,优化改善营商环境”民主监督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李有发参加调研。
 
  委员们先后来到凭祥市综合保税区清关中心、广西盟区健康产业科技园有限公司、广西保航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调研,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加大政策兑现力度,优化改善营商环境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
 
  座谈会上,相关责任单位汇报了政策承诺兑现等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加大政策兑现力度,优化改善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就如何更好地促进我市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加大政策兑现力度,优化改善营商环境方面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张 俊
 
图为视察组在企业车间现场调研情况
图为专题调研座谈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