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调研组到宁明县、龙州县开展专题调研

2022-06-07 08:24:00 作者:骆林萍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6月1日至2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吴爱红率调研组到宁明县、龙州县开展“新冠肺炎疫情下巩固抵边村屯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成果”专题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宁明县、龙州县政府和参会单位情况汇报。并针对存在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吴爱红指出,“两不愁、三保障”是脱贫攻坚中贫困人口脱贫的基本要求和核心指标,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要不断巩固抵边村屯“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攻坚成果,守住返贫底线。要想方设法多渠道增加抵边村屯群众的收入,拓宽增收门路,多条腿走路。要积极宣传、引导抵边村屯群众走自力更生的道路,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发家致富。要积极协调解决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困难和问题。要深入推进兴边富民促进民族团结边疆安全稳定,助推我区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贡献力量。 
 
  市政协外事侨务民族委主任、一级调研员林坤宁,宁明县副县长邓继贤,龙州县副县长黎明华陪同调研。口骆林萍
 
图为宁明县调研座谈会现场 
图为龙州县调研座谈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