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王建毅到江州区开展专题调研

2022-06-03 08:29:00 作者:农海云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5月31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建毅率调研组到江州区开展“全市服务业企业营商环境”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广西崇左天湖大酒店有限公司、崇左市广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崇左数字城市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广西崇左市江城港贸易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营商环境、产业发展方面遇到的难题和疫情期间所面临的问题及现阶段生产经营情况。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江州区人民政府汇报江州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各企业负责人汇报优化营商环境政策的落实及营商环境满意度情况,并将现阶段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反馈。调研组就各企业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讨论,并一一作好记录。
 
  王建毅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积蓄经济发展动力的关键举措,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和服务水平,依法为企业做好服务。调研组要认真梳理归纳总结经验做法,深入研究总结并及时形成调研报告,不断探索破解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推全市营商环境进一步改善,为我市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林永毅、秘书长赵志敏、江州区政协主席黄德隆、市政协提案法制委主任卢艳春参加调研。口农海云
 
图为王建毅(左二)在崇左数字城市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调研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王建毅在会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