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调研组到龙州县开展专题调研

2022-06-02 08:28:00 作者:农海云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5月31日,市政协副主席林永毅率调研组到龙州县开展“全市服务业企业营商环境”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广西葵钢贸易有限公司、广西龙州通州物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龙州县人民政府就龙州县服务业企业营商环境有关情况汇报,以及与会企业代表就当前龙州县营商环境与服务保障工作发言,并将现阶段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反馈。
 
  林永毅指出,开展企业营商环境工作的目的是为了让辖区企业能安安心心做大、做实、做深,使其不断发展壮大,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建议,调研组将深入研究总结并及时形成调研报告,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实到位,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发展壮大。
 
  龙州县政协主席赵干、市政协提案法制委主任卢艳春参加调研。口 农海云
 
图为座谈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