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王建毅到中泰产业园就工业企业营商环境开展专题调研

2022-06-01 08:26:00 作者:刘华恋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王建毅在中泰产业园调研时指出
探索破解难点堵点 全力推动全市营商环境持续改善
 
  5月31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建毅一行到中泰产业园就工业企业营商环境开展专题调研。王建毅指出,要探索破解难点堵点,全力推动全市营商环境持续改善。
 
  调研期间,王建毅先后来到华昊牧业集团有限公司肉牛自动化精深加工项目、广西崇左利而安化工有限公司,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在营商环境、产业发展方面遇到的困难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在调研座谈会上,中泰产业园管委会负责人就园区优化营商环境政策的落实以及取得成效作汇报,并就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进行反馈。与会企业代表就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提出建议。王建毅一边认真听取一边详细记录。
 
  王建毅指出,中泰产业园管委会要牢固树立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的理念,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充分发挥组织协调职能作用,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服务水平,为企业创造好环境。调研组要认真收集梳理归纳各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好的经验和做法,再进一步深入研究总结并及时形成调研报告,探索破解难点堵点,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市政协副主席文晓林、秘书长赵志敏、副秘书长胡绍旺参加调研。口刘华恋
 
图为王建毅(右二)在华昊牧业集团有限公司肉牛自动化精深加工项目调研 
图为王建毅(左二)在广西崇左利而安化工有限公司调研 
图为座谈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