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2022年5月份“固定党日+”活动

2022-05-28 08:17:00 作者:黄海荣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5月27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2022年5月份“固定党日+”活动,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建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议学习《信访工作条例》;通报4月开展每月阅读一本书活动情况及要求;通报4月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情况及学习要求;开展“书香政协 香飘崇左”机关集体读书活动;观看《数据“密”影——筑牢大数据条件下的保密防线》、《警钟长鸣 筑牢防线》、《莫让微信成“危信”》警示教育片。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信访工作条例》及信访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提高了信访工作理论和业务水平,为今后抓好信访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同时也认识到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保密意识,主动担负起保密工作的职责,认真落实保密责任,提高保密防范能力,严防泄密事件发生,切实做到不泄密、不传密,将保密工作落到实处。
 
  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张卫红,秘书长赵志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口黄海荣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读书活动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