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调研组到扶绥县开展专题调研

2022-05-20 08:16:00 作者:骆林萍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5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文晓林率调研组到扶绥县开展“全市工业企业营商环境”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广西永裕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广西金冠食品有限公司,了解当前原材料进口问题和疫情对食品加工企业的影响。
 
  座谈会上,文晓林指出,要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针对当前全市营商环境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症施策,集中力量突破难点,解决问题。政协委员要履行好职责,持续关注我市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共同为优化营商环境寻良方、谋良计、献良策。
 
  市政协经济人口环境委员会主任温志标,市工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三级调研员刘德初,市政协经济人口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方旭洁,扶绥县政协副主席黄创广陪同调研。口骆林萍
 
图为座谈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