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王建毅到大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2-05-19 08:14:00 作者:韦凯丹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5月17日,市政协主席王建毅到大新县龙门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当天,王建毅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龙门乡树仔菜和韭菜花种植基地、宝山村“三清三拆”工作,充分了解龙门乡种植及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对品质提升、种植效益、品牌推广、带动农户发展等方面提出建议。 
 
  王建毅指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是关键,乡村振兴不仅要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更要把成果转化为动力,不断发展壮大特色产业,保护生态环境;充分发挥本地市场带动作用,在丰富大新“菜篮子”的同时,提高政治站位,抓住关键环节,高质量推进蔬菜保供基地建设,认真研究“菜篮子”在生产、销售等环节存在的难点,精准施策,让群众享用更多的平价菜、放心菜;要注重技术创新、新品种培育,不断延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进一步做大产业、做强企业、提升效益;要继续对照“三清三拆三整治”专项标准进行查漏补缺,以问题为导向,再整治、再优化、再提升,确保“三清三拆”的工作成果得到进一步巩固,为推动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大新县政协主席许钟央、市政协副秘书长胡绍旺陪同调研。口韦凯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