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全市政协系统新闻宣传暨理论研究工作会议召开

2022-05-11 08:28:00 作者:农海云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5月9日,全市政协系统新闻宣传暨理论研究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交流2021年以来政协新闻宣传和理论研究工作的成绩和经验,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进一步提高全市政协系统新闻宣传和理论研究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蓝锋杰充分肯定2021年以来全市政协新闻宣传和理论研究工作的成绩和经验。就如何做好今年新闻宣传和理论研究工作,他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对政协新闻宣传和理论研究工作的领导;要加强策划,提升政协新闻宣传和理论研究工作水平;要积极探索创新,建立健全与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相适应的新闻宣传和理论研究工作机制。做好政协新闻宣传和理论研究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全市政协新闻宣传和理论研究工作新局面,为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副秘长黄志平主持会议,市政协研究室主任黎崇军通报了2021年以来全市政协系统新闻宣传和理论研究工作有关情况;各县(市、区)政协分管领导分别作大会发言,交流政协新闻宣传和理论研究的工作情况;崇左市委党校农积坚也在会上分享了政协理论研究的体会和政协理论文章的写作心得。口农海云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蓝锋杰在会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