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组织开展2022年“乡村振兴 委员行动”暨坚果种植活动

2022-05-10 08:15:00 作者:黄海荣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5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农海波联合江州区政协、那隆镇人民政府到江州区那隆镇那内村开展2022年“乡村振兴 委员行动”暨坚果推广种植活动。 
 
  活动当天,农海波一行给那内村农户赠送了300株坚果苗,并与江州区政协、那隆镇人民政府一起为当地群众种植坚果。现场大家分工合作,搬运果苗、挥锹铲土、扶正果苗、填土回坑、提桶浇水,有条不紊地种下一棵棵坚果苗。 
 
  农海波要求,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要积极宣传坚果产业发展各项政策,让更多群众了解坚果产业发展前景,增强他们种植的信心;要大力推动坚果产业发展,加大技术培训力度,进一步提高群众收入,助力乡村振兴。 
 
  市政协副秘书长胡绍旺、一级调研员黄民伟,江州区政协副主席吴日威参加活动。口黄海荣
 
图为农海波(中)种植坚果苗活动现场 
图为农海波(右)为群众送上坚果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