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召开清廉崇左建设工作会议

2022-04-29 08:21:00 作者:农海云 高小倩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市政协召开清廉崇左建设工作会议 
扎实推进清廉建设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王建毅出席并讲话 
 
  4月28日,市政协召开清廉崇左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清廉崇左建设和干部作风建设攻坚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暨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和加强对“一把手”监督工作约谈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建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与会人员集体观看廉政家风警示片后,王建毅强调,要深刻认识清廉崇左建设的极端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系统推进清廉崇左建设,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转理念、转方式、转作风,扎实开展干部作风建设攻坚提升年活动。要守土尽责,担当作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努力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环境;要狠抓落实,精益求精,坚决克服“等一等、看一看、拖一拖”的懈怠心理,着力解决工作效率不高、履职质量不高的问题;要心存敬畏,严守底线,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本色。全市政协系统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执政为民担使命、始终保持赤子之心,以违纪违法案例为反面典型,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促改,为建设现代化南疆国门城市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农海波、文晓林、吴爱红、吴强、张卫红、林永毅、蒋京华,秘书长赵志敏出席会议。口农海云 高小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