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王建毅到江州区开展蔬菜种植情况调研

2022-04-26 08:24:00 作者:黎艺芳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近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建毅到江州区江州镇江州社区蔬菜种植基地,对江州镇蔬菜种植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蔬菜种植基地的运营情况,与种植基地负责人交流,认真询问菜农在生产中是否存在困难,详细了解种植品种、产量、出售和价格等情况。 
 
  王建毅指出,蔬菜规模种植是抓好“菜篮子工程”的重要保障,江州镇要高度重视、系统规划、科学指导、强化组织领导、技术支持、资金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蔬菜优质稳产,有效丰富市场供应。 
 
  王建毅要求,要完善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加强蔬菜生产管理;要抢抓有利时机,做好春耕备耕;要高度重视蔬菜质量安全生产,确保群众吃上放心菜;要加强监管,抓好产、供、储、销各环节的协调对接,提高蔬菜运输效率,减少中间加价环节;政府要给予政策支持和资金支持,为农业农村发展注入新动能。 
 
  江州区政协主席黄德隆、市政协副秘书长胡绍旺陪同调研。口黎艺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