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凭祥市政协走访委员企业

2022-04-29 08:10:00 作者:冯 玮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4月27日,凭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忠民到政协委员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赵忠民先后走访了广西德晟药业有限公司、广西粤强科技有限公司、凭祥市御廷阁精品红木馆三个企业,为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向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赵忠民仔细询问了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复工复产情况及在复工复产中所遇到的困难,并听取了委员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及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赵忠民指出,虽然现在疫情对企业有所影响,但希望企业要树立信心、迅速克服困难。也希望委员们积极发挥优势,更加主动地融入政协各项工作。
 
  赵忠民表示,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委员企业的发展,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企业提供更加快速、便捷、高效的服务,营造更优良的营商环境。
 
  市政协秘书长蒙高兴陪同调研。□ 冯 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