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王建毅到江州区开展市场保供稳价调研

2022-03-17 08:17:00 作者:慕满香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王建毅到江州区开展市场保供稳价调研时强调
确保市场供应稳定 全力保障人民生活
 
  3月16日,市政协主席王建毅到江州区就市场保供稳价开展实地调研。王建毅强调,要及时做好医疗物资、生活物资组织调运,确保市场供应稳定,全力保障人民生活。
 
  在东盟国际电商物流园崇左市新冠肺炎防疫物资储备中心,一箱箱医用橡胶检查手套、生理氯化钠溶液、医用一次性防护服、酒精等防疫医疗物资整整齐齐地摆放在干净整洁的仓库里。王建毅详细了解防疫医疗物资储备、管理、调运等情况后强调,要强化联动机制,加强协调,始终保持应急状态,及时充实防疫医疗物资,确保医疗物资供应及时,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在江南菜市场、大洋超市等,蔬菜、水果及各种新鲜肉品种齐全,农副产品供货充足,市民有序进行购物。王建毅详细询问并充分肯定江州区货物供应及物价情况,并叮嘱这些重点区域场所在正常营业的同时,要切实履行职责,全面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王建毅强调,要积极组织货源,着力保证货物运输渠道通畅,确保货源供应充足,强化市场秩序监督管理,保持物价稳定,充分满足群众的生活消费需求。要加强舆论引导和信息公开,劝导群众合理购买消费,进一步规避因信息不对称带来的哄抢物资情况。
 
  当天,王建毅还到丽江广场、江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开展调研。
 
  市政协副秘书长胡绍旺陪同调研。口慕满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