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与委员企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2022-03-09 08:15:00 作者:农海云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3月8日,市政协妇委会组织市政协全体妇女干部职工到扶绥县渠黎镇走访政协委员、女企业家李春慧,并与委员企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巾帼筑梦跟党走 助力女委员企业发展”系列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吴爱红、张卫红、蒋京华参加活动。 
 
  市政协机关女干部职工来到委员企业实地参观石埠乳业万头奶牛牧场、观看企业宣传视频等。大家认真参观、聆听讲解,了解现代智慧农牧业成果,感受党建与乡村旅游融合的成效。市政协勉励她将企业做大做强,并给她送上节日祝福。同时市政协全体妇女干部职工也将会加强学习,勇于担当作为,统筹好家庭、生活和工作,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新时代女政协的靓丽形象。 
 
  通过参加系列活动,大家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不懈动力,在各项工作中争先出彩,为凝心聚力建设现代化南疆国门城市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口农海云
 
图为市政协机关女干部职工聆听讲解 
图为市政协机关女干部职工与政协委员、女企业家合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