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王建毅到天等县开展产业发展调研

2022-03-05 08:34:00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3月2日至3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建毅就坚果产业和畜牧业发展情况到天等县调研。
 
  王建毅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天等好牛缘牧业有限公司、天等县天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天等县金鸡产业园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模式、发展规模、项目建设、总体规划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建毅认真听取天等县坚果产业发展情况和牛养殖产业项目情况汇报,对天等县坚果产业、牛养殖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天等产业发展要紧跟市委、市政府步伐,进一步解放思想,破旧立新,依托天等县资源禀赋,积极出台适应本地产业发展的扶持政策,更好更快的为产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确保企业发挥最大效益,带动更多群众积极参与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要立足当前县内产业发展优势,加强在主导产业补链、延链、强链上下功夫,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为当地经济注入新的活力,同时做好已进驻企业的服务工作,提高企业效益,实现企业增效、农民增收。要加强深入研究,整合优势资源,用好用足上级关于脱贫成果巩固扶持政策,优化产业发展布局,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实实在在的支持,助力进驻企业有序走向市场、适应市场、占领市场,助推企业做大做强,蓬勃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吴强、市政协秘书长赵志敏,天等县政协主席潘滔陪同调研。
 
图为在天等县好牛缘牧业有限公司调研
图为在天等县金鸡产业园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