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领导到江州区检查指导乡村风貌提升整治工作

2022-02-18 08:26:00 作者:黄海荣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城镇振兴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城乡综合风貌提升整治行动,不断优化我市城乡人居环境,2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吴爱红到江州区石景林街道金龙屯网格检查指导乡村风貌提升整治工作。
 
  吴爱红先后前往金龙屯、美阳屯、美汤屯、岜炭屯,实地查看农房风貌、基础设施的规划、垃圾清运、整体呈现效果等情况,听取村屯开展乡村风貌提升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并提出整治意见。
 
  吴爱红指出,乡村风貌提升和人居环境改善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大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扎实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要加大村屯“三清三拆”环境整治力度,加快补齐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要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通过加强政府引导、基层党组织引领,让群众积极、主动投身村屯建设。要完善长效机制,做好巩固提升工作,引导广大群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美化村容村貌,助推农村风貌提升,为2022年全区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在崇左成功召开添砖加瓦。
 
  市政协副秘书长胡绍旺、外事侨务民族委员会主任林坤宁、江州区政协副主席陆玉娟陪同检查。口黄海荣
 
图为吴爱红(左一)在金龙屯检查指导乡村风貌提升整治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