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凭祥市政协领导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29 08:15:00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春节慰问送祝福 政协关爱暖人心
——凭祥市政协领导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凭祥市政协领导分头带队看望慰问了我市部分优秀人才、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脱贫户、驻村干部、驻凭军警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年问候和祝福。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忠民看望慰问我市优秀人才人民医院内科二病区主任左毅,亲切询问他的家庭、生活和工作情况,倾听他对我市引进、培养人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得知左医生刻苦钻研消化内科疾病的诊治和各种内镜操作技术,开展多项崇左市级及自治区级新技术。自4.29疫情发生后,左毅作为第一梯队医疗组副组长共同进驻凭祥市应急救治中心参与医疗救治,带领队员圆满完成首批新冠患者的救治任务。赵忠民对他兢兢业业奋战在抗疫一线表示赞赏,希望他充分发挥自身在消化内科领域的优势和专长,在医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为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赵忠民还率队到夏石镇丰乐村走访慰问了村干部和老党员。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有发分别走访慰问了夏石镇、友谊镇等部队,对广大官兵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边疆稳定安宁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鼓励,要努力打造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队伍,要科学安排训练计划,扎实推进训练强度,更好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此前,李有发还到礼茶村开展党内慰问、对优秀人才及驻村干部等开展慰问活动。
 
  在夏石镇板任村,市政协副主席梁超君与村两委干部、驻村干部及脱贫户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对他们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听取他们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意见建议。梁超君表示,脱贫攻坚战取得重大胜利离不开驻村干部的辛苦付出,也离不开村干部的积极努力,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顺利实现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农静琳率慰问组到友谊镇叫隘防派出所看望慰问民警、辅警,向他们传达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并送上慰问品,详细询问值班备勤、岗位任务、后勤保障等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到工作执勤点进行实地查看。农静琳充分肯定了叫隘派出所在边境疫情防控和打击治理“三非”人员的工作成效,并向日夜奋战在边境一线的警员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叮嘱他们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个人安全防护,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连续作战的精神,全力以赴守好祖国的南疆国门。
 
  市政协副主席陈妍分别带队看望慰问市政协离退休老干部,到一处,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向老干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慰问品。陈妍表示,长期以来,市政协离退休老干部在我市经济发展、改革开放、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作出了积极贡献,老干部们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敬业为民、造福雄关的崇高威望,是凭祥市发展的宝贵财富和不懈动力,希望老干部心情愉悦、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关心支持政协工作,积极发挥余热,建言献策。(凭祥政协)
 
图为市政协主席赵忠民(左二)慰问市人民医院内科二区主任左毅(左三)
图为市政协副主席李有发(右三)慰问驻凭部队
图为市政协副主席梁超君(左三)慰问村干、脱贫户及驻村工作队员
图为市政协副主席农静琳(左三)慰问边境派出所
图为市政协副主席陈妍(左)看望慰问市政协原副主席梁勇
图为市政协领导们开展走访新春慰问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