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王建毅到江州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2-14 08:13:00 作者:周雨田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2月11日,市政协主席王建毅到江州区检查督导常态化核酸筛查、指导网格点抓严抓实疫情防控等工作。王建毅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力守护好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佛子新园常态化核酸筛查点,王建毅详细察看了小区出入登记表,并和相关工作人员交流,了解筛查工作进度和近期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说,抓好常态化核酸筛查是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中之重,要列出检测注意事项,划出各栋楼居民检测时段,确保不聚集、不扎堆;要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提前告知,分楼分号提醒居民进行采样检测,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要压实压紧防控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干部要带头行动,完善细化网格点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筑牢防护网。
 
  在骆越美食城筛查点,市民群众间隔一米依次排队等候,并在防疫人员的指引下有序进入采样区,自觉接受核酸检测。王建毅在现场仔细询问了采样点设置、检测流程、现场组织、防控措施落实、采样效率等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加强现场管理,因地制宜做好流量控制,及时了解掌握群众需求,积极主动发现问题,细化服务保障,进一步规范优化采样流程,不断提高采样工作效率,全力以赴做好筛查工作,全力守护好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江州区委书记梁金昌,市政协秘书长赵志敏、副秘书长胡绍旺陪同检查。口周雨田
 
图为王建毅(中)察看小区出入登记表。
图为王建毅(中)在江州区佛子新园采样点检查指导。
图为王建毅(左三)在骆越美食城采样点检查指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