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王建毅在江州区开展基层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情况调研

2022-02-10 08:19:00 作者:高小倩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王建毅在江州区开展基层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情况调研时要求
充分调动政协委员的积极性
持之以恒建设好基层委员工作室
 
  2月9日,市政协主席王建毅到江州区开展基层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情况调研。他要求,要充分调动政协委员积极性,持之以恒建设好基层委员工作室,促进委员进网格,履职全覆盖。
 
  王建毅一行来到江南街道委员工作服务室,实地察看工作室建设情况,深入了解工作室的组织管理、工作流程、活动开展等情况,深入了解委员投身网格疫情防控情况,询问政协委员在履职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推进基层委员工作室建设的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建毅指出,在我市疫情防控大考中,网格委员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江州区政协各网格委员或一线值守或捐赠物资,捐款捐物共计43.8万元,充分体现了委员的担当与责任。王建毅强调,基层委员工作室是政协委员开展履职活动的重要平台,是联系和服务群众的重要抓手。要继续加强基层委员工作室建设,充分调动政协委员积极性,鼓励、支持和引导政协委员到委员工作室报到履职,营造委员履职浓厚氛围。要注重工作实效,各网格委员活动小组深入基层一线,扎实调查研究,认真撰写政协提案,及时报送社情民意信息,倾心尽力为群众做实事好事。要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基层委员工作室活动,不断扩大这一平台的影响力,依托平台为崇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张卫红、市政协秘书长赵志敏、江州区政协主席黄德隆、市政协副秘书长胡绍旺一同调研。口高小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