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2022年民主党派座谈会召开

2022-02-09 08:08:00 作者:刘华恋 农海云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2月8日,崇左市政协2022年民主党派座谈会召开,会议听取各民主党派工作汇报,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建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民主党派代表分别就目前各自的发展情况、开展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在认真听取了各民主党派的工作汇报后,王建毅指出,近年来,我市各民主党派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崇左经济社会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就如何推进各民主党派工作,王建毅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提高成员的自身素质,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凝聚智慧,形成合力,更好地发挥参政党作用。要提高参政议政和调查研究能力,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选准调查研究的切入点和课题,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开展专题调研,在现有调研成果基础上持续跟踪研究,使调研成果得到转化,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实效。要充分发挥政协各界别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特点和优势,在谋发展促改革中建真言、出良策,推动全市民主党派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秘书长赵志敏出席会议。口刘华恋 农海云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王建毅在会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