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王建毅到南国铜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15 08:09:00 作者:马 程 莫丽艳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1月12日,市政协主席王建毅到扶绥县南国铜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实地查看南国铜业一期、二期工程项目。
 
  当天,王建毅慰问了优秀人才杨德鑫,详细了解他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一如既往投身于铜业循环经济产业发展的刻苦精神表示赞许,并为他送上慰问金。在座谈会上,王建毅要求,要为企业做好服务,对金融投资、土地指标、优惠政策等情况做好落实工作,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同时,企业要做好技术改造升级、能耗优化排放等问题。王建毅强调,崇左目前的发展需要大量的人才,除了引进人才,还要培养本地人才。也希望更多的优秀人才扎根本地,抓住崇左的发展优势,进一步发挥潜能、施展才华、贡献才智,为崇左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政协秘书长赵志敏、扶绥县政协主席刘登科、市政协副秘书长胡绍旺陪同慰问。口马 程 莫丽艳
 
图为王建毅(左)慰问优秀人才杨德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