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王建毅在崇左市江州区恒昌幼儿园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2022-01-13 08:25:00 作者:高小倩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王建毅在崇左市江州区恒昌幼儿园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时强调
提高主动服务意识 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1月11日,市政协主席王建毅到委员企业——崇左市江州区恒昌幼儿园项目建设工地调研。他强调,要提高主动服务意识,帮助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崇左市江州区恒昌幼儿园由广西恒昌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筹建,是规模较大、高端的民办幼儿园,项目总投资4500万元。该幼儿园建成后将与托玛斯幼儿园联合办学。
 
  “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如何?”“目前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和问题?”……当天,王建毅认真听取该幼儿园负责人介绍项目推进情况、计划开园时间和招生计划,详细了解教学设备及教师岗位落实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王建毅要求,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科学制定计划,合理安排施工,攻坚克难,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完工;要加快设备采购、教师招聘及学校空气质量检测等工作,确保幼儿园按时投入使用;要严把幼儿园硬件设施建设质量关,给孩子们创造优良的学习环境,为崇左市的幼教事业贡献力量。口高小倩
 
图为调研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