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2021年崇左市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召开

2022-01-03 20:34:00 作者:廖丽洁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2021年崇左市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召开
王建毅出席并讲话
 
  2021年12月31日,2021年崇左市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总结交流2021年工作亮点和2022年工作计划。市政协主席王建毅出席座谈会。
 
  王建毅指出,2021年以来,委员们认真履职、真抓实干,促进全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党委、政府的肯定,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
 
  王建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在增强政治定力中把握正确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政协工作思路,开拓创新、积极作为,努力开创全市政协工作新局面。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严格做好政协全体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做好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对征集提案和大会发言的准备工作进行再检查、再推动、再落实。要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安全有序。
 
  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文晓林、张卫红、林永毅、蒋京华,秘书长赵志敏,各县(市、区)政协主席、秘书长等出席座谈会。口廖丽洁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王建毅在会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