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2022-01-10 20:23:00 作者:钟文芬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王建毅主持并讲话
 
   1月6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精神,以及《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建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建毅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学习自觉性,聚焦问题抓学习,在学习中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带动政协系统加快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协2022年目标任务落实结合起来,把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履职的全过程和各方面,积极围绕“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着力增强协商议政实效。要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要聚焦市委五届三次全会提出的深挖“六大潜力”、推进“六大振兴”、守住“六条底线”,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要全力守好边境疫情防控安全底线,在疫情防控中发挥领头和助力作用。
 
  会上,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罗彪,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张卫红、林永毅围绕学习内容作中心发言。市政协副主席农海波、文晓林、吴强、蒋京华,秘书长赵志敏出席会议。口钟文芬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王建毅在会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