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凭祥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协商

2021-12-31 08:14:00 作者:周金妹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12月30日上午,凭祥市政协就《关于加快凭祥市湿地公园基础设施建设的建议》《关于进一步优化市区道路停车泊位收费及提升服务意识的建议》《关于打通乡村消防安全最后1公里的建议》3件重点提案进行现场视察和督办协商,凭祥市政协副主席梁超君、陈妍参加督办协商。
 
  督办组一行实地视察了凭祥市湿地公园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协商座谈会上,各承办单位负责人汇报了重点提案办理的情况,并与提案者和牵头督办领导进行交流协商。提案者对提案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办理工作表示满意。
 
  会议认为,各主办单位在提案办理中都切实做到领导重视、责任明确、工作主动、措施得力,大多数提案都得到了较好落实,成效明显。会议要求,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沟通配合,以更强责任意识办理提案,使办理提案的过程真正成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过程。同时,提案委和其他专委会要进一步加大对提案办理工作的研究分析和跟踪督办,加强协调、沟通和服务,及时掌握办理进展情况,与承办单位共同研究解决办理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十届一次会议的重点提案办理工作落到实处,让党委政府、人民群众和政协委员满意。 口周金妹
 
图为现场视察凭祥市湿地公园建设情况
图为现场听取承办单位负责人介绍重点提案办理情况
图为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