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凭祥市政协到挂点村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1-12-30 08:11:00 作者:冯 玮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让会议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12月28日,凭祥市政协副主席农静琳到挂点村夏石镇哨平村开展宣讲活动。哨平村两委班子、部分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农静琳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两个方面进行了分析解读。然后,围绕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内容,深入细致的宣讲了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精神内涵和深远意义。
 
  农静琳要求,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泛开展学习讨论,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持学做结合,切实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当前的工作结合起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进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等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最后,农静琳还对春节期间返乡务工人员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布置。□ 冯 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