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王建毅到江州区、龙州县督导“我为群众办实事”挂点项目

2021-12-03 08:20:00 作者:高小倩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12月1日,市政协主席王建毅到江州区、龙州县督导“我为群众办实事”挂点项目。王建毅强调,要密切协调联动,紧盯工期节点,强化施工保障,确保项目如期完成。
 
  当天,王建毅一行前往崇左港中心港区濑湍作业区项目、大新德天至宁明花山公路(硕龙至天西段)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工程施工进度,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
 
  王建毅强调,崇左港中心港区濑湍作业区项目、大新德天至宁明花山公路(硕龙至天西段)项目的建设,对进一步加快区域资源开发、带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压实责任,确保责任落实到人,明确施工节点计划,科学倒排工期,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要强化各项保障措施,高质、高效、安全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科学统筹调度、加强沟通协调,主动作为、担当尽责,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影响施工进度的问题。口 高小倩
 
图为王建毅(右二)在崇左港中心港区濑湍作业区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图为王建毅(右三)在大新德天至宁明花山公路(硕龙至天西段)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