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政协崇左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2021-12-01 08:15:00 作者:钟文芬 农海云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政协崇左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王建毅主持并讲话
 
  11月30日,政协崇左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建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审议通过《政协崇左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联系常委,常委联系委员制度》和有关调研报告。
 
  王建毅强调,各位常委要准确把握自身肩负的重要职责,做勤于学习、履职尽责、亲民为民、遵章守纪“四个表率”,全力当好一名合格的政协常委,努力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开创全市政协工作新局面。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促进崇左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要保持冲刺状态,拿出攻坚措施,高质量抓好年底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本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超前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紧扣我市“两个高于”工作目标、改革优化“两大环境”、加快推进“五个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等开展履职,提交提案,共同推动市政协工作创特色、出亮点。
 
  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农海波、文晓林、吴爱红、吴强、张卫红、林永毅、蒋京华,秘书长赵志敏出席会议。口钟文芬 农海云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王建毅在会上作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