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组织农业和农村委、农业界别委员到江州区开展委员视察活动

2021-11-27 08:13:00 作者:农海云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崇左市第五次党代会、崇左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精神,11月24日,市政协组织农业农村委、农业界别委员到江州区开展“乡村振兴委员行 蔗糖坚果鳗鱼产业我建言”视察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吴强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吴强一行实地考察了江州区太平镇公益村坚果基地、驮卢镇鳗鱼养殖基地、广西崇左驮卢东亚糖业公司。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广西崇左驮卢东亚糖业公司生产情况及下一步计划和目标,委员代表围绕活动主题作了重点发言,并就2022年市政协开展专题调研议题提出意见建议。
 
  吴强指出,此次视察活动是为了让我们委员进一步了解目前崇左市蔗糖、坚果、鳗鱼产业的发展现状和发展前景,及在助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乡村产业振兴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就如何开展下一步工作,吴强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乡村振兴摆在首要位置、作为头等大事,把助推乡村振兴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检验,贯穿到整个政协委员工作职责中去;要紧紧围绕我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一个总目标”“两个高于工作目标”、改革优化“两大环境”、加快推进“五个振兴”战略任务,加快推进我市巩固拓展脱贫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把崇左坚果打造成为全市第二大富农产业的总要求完成好委员作业,提供高质量的政协提案;要做好明年工作计划,发挥专委委员的作用,贡献智慧和力量。口农海云
 
图为委员在江州区太平镇公益村坚果基地视察
图为委员在驮卢镇鳗鱼养殖基地视察
图为委员在广西崇左驮卢东亚糖业公司压榨工段视察
图为座谈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