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党组书记王建毅到扶绥县调研

2021-09-01 08:21:00 作者:韦佳金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8月3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提名人选王建毅到扶绥县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扶绥县政协主席刘登科汇报了扶绥县政协基本情况。听取汇报后,王建毅首先祝贺扶绥县政协换届圆满完成。他指出,扶绥县政协换届工作交接非常顺利,是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换届要有新的气象、新的效果,新一届领导班子是第二个百年起步的班子,希望大家能开创出一个良好的开局,希望老同志能继续关心、支持新一届班子的工作,特别是新进的班子成员,要虚心向老同志学习,尽快熟悉政协各项工作,尽快进入角色。扶绥县近年来发展很快,也发展得非常好,扶绥县政协各项工作也都走在全市前列,成绩有目共睹,感谢扶绥县政协对崇左市政协工作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今后也能保持这样良好的工作状态,再创更加辉煌的成绩。
 
  王建毅表示,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感觉崇左是个好地方,组织上安排他到崇左和大家一起工作,是一件很荣幸的事情,自己刚进政协系统工作,在各方面都还是一个新手,还有很多地方要跟大家学习,希望大家像支持上一届崇左市政协领导班子一样支持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的各项工作,共同为崇左市政协事业努力奋斗,确实把政协工作做好、做实。扶绥县政协一直以来工作上都是全市政协工作的标杆,有经验、有典型,希望能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同时也希望能进一步创新,力争做到亮点突出、能出彩,继续走在全市、全区的前面。委员培训是一件基础性工作,今年是换届年,换届完成以后,扶绥县政协要策划并做好有创新性和针对性的委员培训,充分发挥出他们的积极作用;要做好委员履职工作,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选好课题,做好调研工作,写好调研报告,争取出高质量的提案。政协班子成员要尽量沉到一线去实抓、实干,全力以赴去推动工作,在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做好下一个五年的开局工作,相信新一届领导班子在老一届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能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蓝锋杰主持会议并通报市委、市政府近期工作安排,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赵志敏、副秘书长胡绍旺、扶绥县政协李奇芳、陈春红、蒙永明、黄创广、甘有潭、玉植保出席会议。
 
  会后,王建毅一行在扶绥县委书记黄建辉陪同下到广西扶南东亚糖业有限公司调研,了解糖厂、生物质发电和饲料厂生产经营情况。口韦佳金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王建毅在会上作讲话
图为王建毅(前右二)在广西扶南东亚糖业有限公司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