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6 08:08:00 作者:农海云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8月24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推选出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报告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和整改措施;以党小组为单位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组织开展党员评议工作等。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不断提高支部上下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抢抓用好新发展机遇、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的能力水平,为实现崇左“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雷海良、吴强、张卫红、秘书长黄巧、机关党组书记赵志敏参加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支部书记冯少华主持会议。口农海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