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党组书记王建毅到宁明、天等、大新、江州区开展调研

2021-08-21 08:21:00 作者:农海云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8月17-20日,市政协党组书记王建毅一行到宁明县、天等县、大新县、江州区开展调研,调研以召开座谈会和实地走访的方式开展。
 
  座谈会上,王建毅一行分别听取了各(县、区)政协机关相关工作情况、政协换届工作情况的汇报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围绕(县、区)域经济发展及政协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听取汇报后,王建毅充分肯定了各(县、区)政协工作取得的成就,并指出要认真做好政协换届各项筹备工作,始终把严肃换届纪律工作当成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去对待,高质量完成新一届政协组织换届工作;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县、区)委各项工作部署,持续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服务(县、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加强政协机关建设,完善管理制度,为政协更好地履职夯实基础。
 
  期间,王建毅一行还先后到广西祥盛家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华昊牧业有限公司、立屯精神纪念馆、天等县宏秀牧业有限公司、龙岩扶贫车间小区、天等县返乡创业园天等金联兴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广西东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新和卜花村等实地调研。
 
  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赵志敏、市政协副秘书长胡绍旺陪同。口农海云
 
图为在大新县召开座谈会
图为王建毅(右二)在广西祥盛家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图为王建毅(右三)在立屯精神纪念馆调研
图为王建毅(左二)在天等金联兴五金制品有限公司调研
图为王建毅(右二)在新和卜花村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