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成果 接续推进乡村振兴”专题调研座谈会

2021-08-03 08:10:00 作者:农海云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为了深入了解和掌握我市巩固拓展脱贫情况,探讨接续推进乡村振兴的意见和建议,推动我市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贯彻落实。8月2日,市政协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成果 接续推进乡村振兴”专题调研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张卫红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市乡村振兴局、教育局、市水库和扶贫易地安置中心、民政局、财政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自然资源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卫生健康委员会、医疗保障局、残联等单位就乡村振兴规划、产业体系培育、强化政策引领、基础设施提升、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卫红会议强调,各县(市、区)政协,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政协调研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发挥政协“智囊团”作用,积极为我市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出高招、献实策,求真务实,确保调研工作取得实效;要精心组织,做好调研活动的各项服务工作,参加调研活动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良好服务的观念,与各县(市、区)政协协调配合,高效运作,做好调研保障服务,为调研组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条件。
 
  张卫红希望各县(市、区)政协,按照市政协制定的调研方案,一丝不苟地做好准备工作,为调研提供全面、准确的情况。对于调研组在调研中提出的问题,各县(市、区)的负责人要认真听取,并作出必要的回应。在整个调研过程中,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务实、廉洁、高效地完成这次调研活动。
 
  市政协副秘书长冯少华主持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黄国夫、胡绍旺等参加会议。口农海云
 
 
图为座谈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