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调研组到大新县开展专题调研

2021-07-23 08:26:00 作者:许洁玲 吴雪梅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7月21日下午,崇左市政协副主席农海波率队到大新县开展“指导服务好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助推我市乡村产业振兴”专题调研工作。
 
  在雷平镇左安村科渡屯稻鳖综合养殖基地,农海波一行通过看展板、听介绍、提问题,详细了解了养殖基地发展以及在助推大新县乡村产业振兴中的作用,还了解了稻鳖销售情况、生产经营能力等。
 
  在雷平镇后益村黑皮果蔗协会,农海波参观了黑皮果蔗种植基地,听取协会发展规划,了解了黑皮果蔗的种植规模、技术管理、亩产量、价格、销售渠道、生产难题以及协会工作人员在黑皮果蔗产业发展中的助推作用等。
 
  农海波指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是助力乡村产业振兴的生力军,要加强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的指导服务工作,更好地发挥其对乡村产业振兴的助推作用。
 
  市政协副秘书长冯少华、市政协办公室一级调研员周献能陪同调研。 口 许洁玲 吴雪梅
 
图为农海波(右四)在雷平镇左安村科渡屯稻鳖综合养殖基地调研。
图为农海波(前排右二)在雷平镇后益村黑皮果蔗种植基地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