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领导到天等指导调研政协文史馆建设工作

2021-07-05 08:13:00 作者:赵明新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6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李照广到天等指导调研政协文史馆建设工作。当天,李照广来到天等县博物馆二楼的天等政协文史馆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施工进展情况。
 
  李照广说,政协文史馆是集征集、收藏、研究、展示、利用、交流功能于一体,是人民政协光辉历程和重要成就的展示窗口,是文史资料和政协文化的研究园地,是人民政协与社会各界及海内外人士的交流平台。他希望天等县政协在加快施工进度的同时,确保工程质量。文史馆建成后要加强管理,创新管理方式,发挥政协文史馆的积极作用。
 
  文史馆建设工作调研结束后,李照广一行还到立屯参观立屯精神纪念馆。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林武文、天等县政协副主席苏光林的陪同调研。口赵明新
 
图为李照广(中)到天等县文史馆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