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机关、江州区政协机关开展6月“固定党日+”暨“党员心声大家谈 ”活动

2021-07-01 08:11:00 作者:农海云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营造“感党恩跟党走”的浓厚氛围。6月30日,市政协机关、江州区政协机关开展2021年6月“固定党日+”暨“党员心声大家谈 ”活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蓝锋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冯少华主持。
 
  活动中,蓝锋杰以《学习百年党史 感悟真理力量 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给党员们上党课。围绕如何从百年党史学习中感悟党的思想力量、从百年精神精髓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伟力,以及如何在新时代中展现政协新担当新作为等三个方面,为党员们展现了百年党史蕴含的真理,勉励党员们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主题突出,立意深远,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与会党员代表围绕“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回顾自身的入党故事和成长经历,着力加深对党的历史认识和理解,热情讴歌党领导人民取得的丰功伟绩,引导广大党员切实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党和人民事业而奋斗。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党员们用饱含深情的歌声歌唱出对祖国的热爱及对党的衷心拥护和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共同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通过活动的开展,有效的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党史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积极建言献策,在本职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崇左篇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口农海云
 
图为蓝锋杰给党员上专题党课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党员们一起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