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政协崇左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

2021-06-03 08:12:00 作者:庞尉婷 农海云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6月2日,政协崇左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卫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崇左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政协崇左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会议还审议有关人事事项。 
 
  就如何做好当前工作,黄卫革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将其作为政协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内容的重中之重,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向深入,做到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细落实。要充分认识关于召开政协崇左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全力以赴、精心筹备,带头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展示履职风采;带头改进会风,展示良好形象。要精心做好会议筹备、组织服务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营造良好的会议氛围,确保会议顺利召开,为加快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全力助推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献计出力。
 
  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农海波、文晓林、吴爱红、雷海良、吴强、李照广,秘书长黄巧出席会议。口庞尉婷 农海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