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到凭祥市浦东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2021-06-01 08:11:00 作者:黄扬平 温 林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5月31日,崇左市政协副主席雷海良到凭祥市浦东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与浦东村党员一起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雷海良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的事例和大量的史实,系统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宣讲深入浅出、史料翔实、内容丰富,并结合实际,通过对象化、互动化等方式,确保党史宣讲贴近生活、回应现实、深入人心。
 
  雷海良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切实增强党史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入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实质,在学习中联系实际,真正学精悟透,为贯彻落实打好基础;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产业发展、实现农民增收等中心工作的强大动力,加快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宣讲结束后,雷海良到法卡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并慰问上石镇全镇干部职工。凭祥市政协副主席梁超君参加活动。口黄扬平 温 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