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到扶绥县开展“固定党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5-29 08:05:00 作者:赖凤兰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传承红色基因,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凝聚力量,鼓起迈进新征程的精气神。5月28日,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机关党支部与扶绥县政协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现场教学活动暨2021年5月机关党支部“固定党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在活动现场,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扶绥吴西将军故居、张报故居,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通过一份份真实的史料、一张张生动的图片,追寻着革命先辈的足迹,接受了一次生动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文化教育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相信党、拥护党、依靠党、捍卫党的决心,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 、秘书长黄巧就《回望百年历程 践行三牛精神》为主题给党员们上了党课。口赖凤兰
 
×